震惊,这支曾击溃天禄的猛虎战队竟招入强力欧援

据悉,曾在EpsilonBIG, Renegades等等战队效力的英国最后一个嘴臭天才狙击手Owen "smooya" Butterfield(20岁),和在丹麦战队疯狂白忙活打工仔 Marco "Snappi" Pfeiffer(29岁)可能即将加入前不久以2:1在亚洲里约之路决赛战胜CN一哥TYLOO的蒙古战队TIGER


这名英国狙击手是以自由人的身份加入TIGER,而丹麦战术大师snappi(丹麦259)是从heroic买下的合约,虽然他从上个月起就离开了首发阵容,被挂货寄售了。


TIGER想要进行人员变动应该是毫不奇怪的,据某牙知名解说马某XI透露,早在里约之路亚洲区决赛之前,TIGER已有中国俱乐部方面资金赞助,而在亚洲决赛以2:1战胜虽败犹荣的TYLOO之后,很多人对于这支蒙古战队有了更强的期待。不过不久之前,TIGER被让一追二输给LVG,换掉目前队里的短板以寻求能保持亚洲一哥的稳定成了TIGER的夙愿。虽然替换两名队员会使TIGER损失里约之路刚刚获得的五分之二的分数(如果转会成功,TIGER将仅仅保留960积分,天禄目前1500分),但是替换队伍内近期拉跨严重的 Bold "ncl" Batsuh和工具人 Yesuntumur "nin9" Gantulga,换来一个有威慑力的狙击手和一个好指挥,说不定有可能发生剧烈的化学反应。

英国最后一个狙击手在亚洲

Smooya自从三月末开始就无队可依,因为他因为疫情无法拿到工作签证,返回阿美瑞肯继续为Chaos效力,万恶的资本家就把他炒鱿鱼了(?)。在美洲虐菜时,他取得了个人生涯最好成绩,达到了1.32的rating。但是有一说一,这个英国狙击手强是强,但是他可是出了名的难搞(天才の少年の血の宿命),在英国战队时就怒骂菜逼队友,在BIG时下犯上不服德国最后一个活化石老指挥gobb,数次被下放。蒙古战队确实需要smooya这种强有力的狙击手(ncl真的菜),不过能不能起到良好的化学反应就是个问题了(交流也会是个问题)。


Snappi在2016年和2018年短暂为Heroic效力之后,去年9月又返回Heroic。他已经29岁了,从Benjamin "blameF" Bremer手上接下指挥之位,又因为发挥,被 Casper "cadiaN" Møller从今年年初就替换。他能不能发挥出丹麦人的种族天赋,带领TIGER成为一个训练有素的战队,仍是一个未解之谜。


变阵之后,TIGER阵容将会如下:

全新的阵容,但是磨合不容乐观


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文链接: /震惊,这支曾击溃天禄的猛虎战队竟招入强力欧援

post featured image
post featured image
post featured image
post feature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