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采访:flusha心中最被低估的前五名选手

作者:Jungle 来源:BUFF

Rivalry网站的趣味采访栏目最近找到fnatic的flusha,询问了他心目中的最被低估的五名选手,让我们看看flusha都是怎么回答的。   

第五名:REZ


我心中的第五名是NiP的REZ,每次瑞典德比的时候他总是能给我们造成很大的麻烦。我一直觉得他在比赛中占用了很少的资源却发挥着很强的实力,包括地图控制,道具管理这些脏活都要他来做,

第四名:AUTIMATIC

我以前在C9的队友自动哥,我很喜欢他,他求知欲特别强,他总是会和我一起探讨游戏中的问题(如何开启侧键),他总是在变强的道路上不断探索,所以对于我来说,他被大家低估了。我看好自动哥能带领Gen.G走得更远。


第三名:GLA1VE

GLA1VE带领着Astralis拿到了4个Major冠军,但是GLA1VE的HLTV个人排名却不高。一个世界第一队伍的夺冠功臣,你怎么能低估他呢?我认为最近Astralis的换人会让Astralis迷茫一段时间,诸葛雷武实在是太重要了,可能我这样说不太好,但是我不认为没了GLA1VE的Astralis还能回到以前的统治力。


第二名:GOLDEN

是时候吹一波的我队友了,GOLDEN。自从他回到我们的队伍之后,他带领我们冲击过几次世界第一,在他的指挥下我们打得很舒服也很自信,他不该被低估。


第一名:KARRIGAN

我觉得最被低估的选手是mouseports的大表哥了,大表哥效应大家都知道吧,只要他一到新的队伍那个队伍就会爆发一段时间,人们总是觉得T大表哥是因为他菜,其实他去了不同的队伍都能带领他们走向胜利这才证明了他是一个十分强大的指挥,也是最被低估的人!

看完flusha认为最低估的五个人,小编也分享一下自己认为最被低估的五个人

TOP5:xsepower

最近从二线队上来的狙击手总是能给人意想不到的表现,那小编也相信CIS莽夫队forze的狙击手xsepower能打出更好的水平。

TOP4:BnTeT

曾经以为大哥只能在亚洲鱼塘乱杀,现在大哥在北美也是打得风生水起,看来大哥是真的厉害啊!

TOP3:nexa

如果问谁是今年目前发挥最好的队内指挥,毫无疑问就是G2的钢枪指挥nexa了,带领G2拿下多个亚军,功不可没。

TOP2:ropz

在大家激烈讨论谁是Top1的时候,ropz这位爱沙尼亚天才不知不觉就被大家忽略了,小编相信他是今年前3名的有力人选。

TOP1:device

虽然身为Major冠军从未获得过TOP1荣誉,但是阿汤哥在关键时刻总能站出来,A队的强大不仅仅有团队配合,也有阿汤哥这样的顶级巨星。

TOP0:qz

曾经的天禄狙神,如今的白给少年。你觉得他不行,总是嘻嘻哈哈,其实他只是随便玩玩,对吧。

你心目中最被低估的选手是谁呢,欢迎在评论区发表一下你的见解。


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文链接: /趣味采访:flusha心中最被低估的前五名选手

post featured image
post featured image
post featured image
post feature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