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哥问答:你最怕碰到哪位职业选手?

作者:Jungle来源:BUFF时间:2020-07-24

国外一档趣味采访节目中,他们向职业哥们询问了:你最怕碰到哪位职业选手?让我们看看他们都是怎么回答的。   

JW

s1mple,因为你不知道他会出现在哪里,他像一个刺客,总是出现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你不能用常理去猜测他的打法,跟他对抗实在是太难了。

coldzera

我觉得是dev1ce,他是一个很稳定的选手,他的架点几乎没有任何失误,而且他经常反应迅速,有时候我们还没打进一个包点的时候他就已经回防成功了。


shox

G2的Jackz,我的前队友,他是一个神经刀,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爆种,当他状态起来的时候,你很难去跟他对线。

screaM

狙击手对于我来说都很难缠,一个聪明的狙击手可以消耗敌人很多的道具,但是人是活的,道具是死的,总会有漏洞在,如果被狙击手抓住了就很无奈。

Golden

毫无疑问,s1imple,他的游戏理解很深。

flusha

对于我来说是一些实力上限很高的狙击手,allu,dev1ce,Guardian当然s1mple也是其中一个。

KRIMZ

s1mple,因为他可能出现在任何地方同时他也可能直接消失得无影无踪,给人一种无形的压力。

你认为哪个职业选手最难缠,不妨在评论区发表一下你的看法。


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文链接: /职业哥问答:你最怕碰到哪位职业选手?

post featured image
post featured image
post featured image
post feature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