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半仙解释视频的回怼



你整活不多?毛子就是把你当兄弟了,而你呢把毛子当工具人,刷热度的工具。是我傻还是你傻,你知道内几天毛子多低落吗?甚至说什么对csgo没有兴趣了,就因为你这个nt。

说,什么都是你说,内天直播录像,有本事你发个完整的。动态对线,多么可笑。不讨厌毛子你还闭麦骂一整局?画重点,出 去 玩。毛子就是太单纯,不知道你把他当工具人。

那我开局自杀,也没影响别人,也没影响队友,说白了,就是TMD狡辩。

真正的hxd会因为网上有人指指点点就不做了?说到底你还是没把毛子当hxd,只是把他当工具人。

不,你一个都没有了。你知道的,所以跟着你的人都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你有点破💰。

人有自知之明是好事。

弹幕,弹幕,弹幕,什么都怪弹幕,弹幕怎么你了?不就是骂你两句吗?难道说弹幕拿着一把刀架在你脖子上,让你干这档子破事?再说了,你多有钱,就你内一柜子破鞋,连幺先生几把库存都买不起,你有钱,王蛇你买呀,干嘛借?逃离?滚吧!

好家伙叕怪弹幕,还有就是yaya内事,别因为我们不知道,qz那是不知道吗?因为你是他老板,所以他不敢说!就你干的内些破事,入坑久的老玩家都知道。我就问你,敢不敢去贴吧,黑历史一抓一大把。

滚!!!!!!!!!!!!!!!!!!!!!!


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文链接: /对半仙解释视频的回怼

post featured image
post featured image
post featured image
post feature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