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哥采访:mouz的纸面阵容被高估了

作者:Jungle来源:BUFF2020-09-09

国外知名媒体邀请了OG孤儿院院长VALDE,询问他一些随机词汇,让他本着内心想法选择出是被高估了还是低估了,让我们看看他是怎么回答的。

Deagle

我认为沙鹰有点被过于高估了,主要还是因为他比较贵,很多人都会有ECO局购买他,只是单纯的想去追求一发,他的伤害的确很客观但是如果你结合经济来看,其实就还好

NA

NACS有点被高估了,因为北美战队有很多粉丝,他们都过于高估他们的战队了

VALOARNT

我不认为瓦罗兰特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好游戏

ALEKSIB

被低估了,你看看这大帅哥,颜值担当智力担当。

mousesports

我认为他们被高估了,他们的纸面阵容的确很强,三名年轻的火枪手,一位顶级指挥,一位有经验的老将,但是他们参加的很多比赛中,更多是一种昙花一现。

CIS

CIS地区的CS被低估了,他们有太多变态天才了,他们很多青训队都很厉害,我相信他们会变得更强,并且闪耀全世界

OG

哈哈哈哈哈哈,我有很多粉丝支持我们,同时也有很多人不看好我们,但是我们就是我们,没有被高估也没有被低估

丹麦

肯定是被低估的,丹麦CS是全世界最厉害的CS,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

AWP

被低估了,AWP这把枪是整款游戏里面威力最大的一把枪,不止如此,AWP还有一个很神奇的作用,如果在一场比赛中,你步枪打不准没手感,然后你换成狙击枪,很有可能,你能够打出不错的水准

南美CS

被高估了,老实说,如果只看获得的成就,除了MIBR之外就没有拿得出手的战队了。

ASIA

emm,我只能说不被高估也不被低估,我最近都没怎么听到过亚洲战队的消息,特别是tyloo和mvp,他们曾经给世界带来过不小的冲击,特别是tyloo,不过现在的tyloo自从失去了bntet之后,有点混乱,所以我觉得不应该太高估他们。

VALDE

我就知道我会留到最后,我想说的是,我觉得现在的我被高估了,因为我目前还没有在OG中找到最完美的感觉,我只是偶尔的爆种而已,我会继续努力练习然后达到理想水平。


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文链接: /职业哥采访:mouz的纸面阵容被高估了

post featured image
post featured image
post featured image
post feature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