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比赛,随便写写

最近blast秋季赛如火如荼,这次比赛也是豪门云集,也终于上演了EU和NA的碰撞。但今天要说的并不是欧美之争,而是我最喜欢的战队——Astralis。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19卡托和19柏林major中,AUG和SG553都还没有被削弱。而在削弱后不得不说对一些选手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说实话我老A队粉了,但我觉得A队能拿下后面两个冠军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AUG和SG553在一定程度上抬高了A队枪法较差选手的下限,同时也提高了顶尖选手的上限。


再加上A队优秀的纪律性,道具配合以及经济管理,总是能够达成“不公平对枪”,多打长枪局,这是大概是A队能够三连冠的主要原因,但是我认为枪械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原因。


这并不是说A队是一个靠版本夺冠的伪强队,也不会有人敢说4冠的队伍是伪强队。只不过在顶尖战队中,A队总体的枪法不强(总体枪法),同时今年各个队伍似乎都更加激进,很多时候会发现A队在正面拼枪上胜率不高,典型的就是D2这张相对来说比较拼枪法的图,我没有去查数据,但我印象中A队这张图的胜率并不高。

目前来看A队的实力并不足以配上HLTV的top3,队伍的短板很明显。虽然这位选手是我最喜欢的一名选手之一,但是必须指出——xyp9x,他的上限很高,但是下限真的也很低。相较于gla1ve,他的回归状态并不好。


他应该是受到两把戴镜武器削弱影响最大的人,至少也是之一。虽然我们总是说这位选手是大心脏,残局大师,但以我个人看法,打残局永远是下下之策,最好的办法应该直接通过枪法,或是通过道具配合来压制对方,如果一名选手在对枪上总是拼不过,那真的有点尴尬……
(说实话看了最近的几场比赛我觉得我的枪法都比x9准…)


防杠精警告⚠️我没有刻意去削弱道具对一场比赛的重要性,我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喜欢玩道具打配合的人,但我认为一切的道具和配合都是为了拼枪做铺垫,枪法才是一个FPS游戏的核心。

最后,希望A队早日找回状态,x9真的好好去练练枪吧,这熬夜看了几天的比赛我真顶不住了,太下饭了……

(突然发现写专栏也挺有意思的,比拍视频好,以后多写点专栏算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文链接: /看看比赛,随便写写

post featured image
post featured image
post featured image
post featured image